原id宵至月明。朋友我们有缘自会相见

  宵歌  

【近战双鬼】桌游就是用来秀恩爱?

cp烟酒/酒烟

 @阿黒黑嘿 的点文:真心话大冒险,公子抽纸直吻剑鬼

标题格式改了下,感觉更习惯一点

欢脱向,中心思想:他都是我/本公子的人了还吃什么醋?(最近刷原著吃糖的感觉)

抢到酒烟tag第100产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非常逆天成立后的某天,行会再次举办了篝火晚会。

顾飞很怀疑佑哥和其他人密谋了很久,准备了多套桌游。

人民群众来了,人民群众走了,留给精英团原六人的,呃,真心话大冒险……

于是几个人就尴尬地玩了起来。

气氛一度十分压抑,御天神鸣由于手一抖,抽纸条上来就抽到了一号。几个人看着他,剩下的纸条都不准备抽了,等着他先把惩罚执行完。

于是御天拿到功能卡之后炸毛了。卡面说明:请抽取真心话和大冒险各一执行。

御天神鸣抽真心话,卡面:请问您有喜欢的人吗?

“当然有啊,葡萄还在等我呢!”御天神鸣抱着他的三把弓玩忧伤。

顾飞揉揉他头:“乖,我们都知道你惦记着很多姑娘的,抽大冒险吧。”

大冒险,卡面:去向您联系人第一位告白。

御天神鸣满怀忐忑地打开消息,哭了:“为什么剑鬼会是我联系人的第一位!”

韩家公子面带笑容,御天神鸣毛骨悚然。

环顾了一圈,顾飞佑哥战无伤都一幅准备看热闹的表情,战无伤还在冲他挤眉弄眼。

战无伤你个死大叔我诅咒你被公子整得更惨……御天神鸣内心活动十分丰富。

剑鬼有些尴尬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得打圆场,他清了清嗓子说:“呃,不管怎样先执行了吧……”

御天神鸣战战兢兢,朝向剑鬼道:“剑鬼啊……我喜欢你,别当真,千万别当真!”

说着偷眼看韩家公子,我是不是要被报复了,我是不是马上就要死了?

韩家公子温和地笑着:“下一个。”

一群人看看一边只剩半血的御天神鸣,再看看看不清表情但是似乎很可疑的剑鬼,又看看拿着酒瓶的韩家公子,齐声道:“还没抽纸条呢。”

一圈人抽完纸条,佑哥中彩。

佑哥抽功能卡,卡面:对面的人替你受罚。

佑哥看了看对面的剑鬼,觉着剑鬼要是抽个什么过分的惩罚,自己可以去和御天神鸣一起逃亡了。

剑鬼抽功能卡,卡面:请抽取真心话执行。

佑哥松了口气,要是剑鬼也抽的是御天神鸣那种惩罚,他估计会遭到惨无人道的报复……

真心话卡面:您与恋人是什么时候正式确认关系的?(单身者请重新抽取)

佑哥的私聊被瞬间刷爆:“你是为了八卦剑鬼和公子特意选的桌游内容吧?”

“这卡是专门让人来虐狗的吗?”御天神鸣说话口无遮拦,不过韩家公子并没有露出什么表情。

不得不说精英团的众人也是很不容易。自从知道了剑鬼和公子关系更近一步后,不但被勒令不允许泄露,平日八卦也随时可能被公子发送眼神。佑哥不能八卦最为痛苦,不过也知道剑鬼脸皮薄,这种事情散播出去恐怕就能见到剑鬼砍人的盛景了……佑哥还不想当这个被砍的人。

估计韩家公子也是顺着剑鬼……众人泪流满面。

剑鬼开始执行惩罚,几人的注意力总算从佑哥那里收回来了:“应该是半年前,在林荫城关注断水箭的时候。”

“你俩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确认关系?”顾飞开口了,几人迅速将顾飞视为神明。

“因为珂珂和水深在林荫城。”韩家公子接话。

“不说说详情?”顾飞显然也是突然有了八卦的心思。

“我不说,你看他会说吗。”韩家公子说道。

“我回头问问水深就好了。”顾飞鄙视。

千里你没注意问详情的时候老大看起来依旧有些尴尬吗……众人默默吐槽。

三号,顾飞。

顾飞抽功能卡:免死金牌。

“哈哈,该谁了?”顾飞把免死金牌一亮,众人鄙视。

“我觉得佑哥很想八卦你的。”御天神鸣说道。

“嗯?是吗,佑哥?”顾飞转头。

“不是不是!”关键时刻,佑哥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,迅速放弃了爱好,内心泪奔。

“其实你们八卦我也没用,我又没有喜欢的人,八卦剑鬼和公子去。”顾飞摊手。

啊,有实力真是好……韩家公子看顾飞一眼,又继续喝酒,顾飞脸色完全不变,众人心驰神往。

四号,剑鬼。

“我怀疑老大手黑。”御天神鸣悄声嘀咕。

“不过手黑了就可以……”战无伤心领神会。

“可以八卦了是吗?”顾飞凑过来,用正常的音量道。

千里你有武力威慑,但是为什么要拖上我们!一老一少就这么看着韩家公子又瞥了他们一眼。

一眼,一眼,又一眼,今天这都几眼了……御天神鸣琢磨着要不要等会逃跑。对,凑剑鬼身边比较安全啊,不对,凑剑鬼旁边是找公子瞥呢吧?

御天神鸣泪奔的时候,剑鬼抽取了功能卡,卡面:任选一人共同接受大冒险惩罚。

“意思就是,选一个人,一人抽一张大冒险。”佑哥出面解释。

“我来吧。”韩家公子淡淡地说。

没人跟你抢吧?众人内心狂刷弹幕。

剑鬼抽取,卡面:和左手边的人单手十指相扣,说“你是我的唯一”。

韩家公子抽取,卡面:和右手边的人单手十指相扣,说“此生非你不嫁”。

真巧,韩家公子在剑鬼左边,剑鬼在韩家公子右边。

众人望望这俩,先是有了疑惑:“佑哥你卡牌是不是没洗开?”

“啊……?应该是吧。”佑哥冒汗,他好像根本就没洗啊……

“剑鬼说这话的难度有点大吧。”八卦归八卦,围观群众顾飞还是善良地考虑了一下剑鬼的问题。

“你们说公子会不会改成‘此生非你不娶’?”御天神鸣小声道。

“以公子的性格,我觉得有可能。”战无伤一本正经地说。

佑哥的眼睛开始闪闪发光,连带着其他几人也开始期待难得一见的场景。

剑鬼明显在犹豫,韩家公子放下酒瓶,一把拽他起来:“怕啥,谈恋爱的不都这样。”

“为什么平行世界没有拍照和录像功能!”哀嚎声响起。

于是在篝火旁的一堆酒瓶边,剑鬼左手扣上了韩家公子的右手:“你是我的唯一。”

声音很小,不过精英团的几人都听见了。虽然配上剑鬼那张脸很不协调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,剑鬼语气里的坚定,眼中的专注,还有难得的情意表露,都是他们首次所见剑鬼认真宣誓着自己爱一个人。

韩家公子望着剑鬼:“此生非你不可。”

众人第一次知道,原来韩家公子也有对一个人如此上心的时候,他的脸上也会显露出如此专注的神情。

不过,一群人的重点……

“改字了,果然改字了。”御天神鸣不小心声音大了些,引来了周边非常逆天一群成员的围观。

远处的重生紫晶与花丛中永生察觉到远处突然安静,也回了头。

不过韩家公子已经拉着剑鬼坐下了。几个人觉得,剑鬼还是现在去用个潜行比较好。呃,不对,蒙面已经戴上了。

人群又都回去玩自己的了,五号战无伤在几人还注意着剑鬼和韩家公子时尴尬地抽了卡。

卡面:请抽取大冒险执行。

大冒险卡面:请把你的爱意倾注给离你手边最近的一样东西上吧。

战无伤扭头,看到了无边无际的青草。

几人看着战无伤绷紧的面部肌肉,接过卡面一传递,顿时都毫无同情心地开始哈哈哈。

战无伤内心,这个世界早就没有爱了。

于是周围的非常逆天成员被笑声和哀号声吸引,有幸围观了战无伤吟诗的全程:“啊,小草,你是多么的青翠,组成了那青青草原……”

“大叔,还青青草原呢,你那个年代看过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吗?”战无伤在众人的哄笑声中坐下时,御天神鸣愉快地开始嘲讽他的年龄。

众人习以为常。战无伤明显很心累,没有搭理他。

“最后一个了……”顾飞提醒道,同时看了一眼韩家公子。这人不知道会抽到什么惩罚?

非常逆天的成员感觉围观几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更有趣,都围了过来,连带着远方重生紫晶和花丛中永生的人也过来凑热闹。

韩家公子淡定地喝着酒,抽取功能卡,卡面:请抽取大冒险执行。

一群人开始期待副会长抽取大冒险。

卡面:请选择离你最近的一个人隔着一张纸亲吻。

公子精英团的几名原成员表情立刻变得很精彩。

几个行会的成员立刻大声开始讨论起来:“你们说公子会不会选千里!”有人显然希望看到一些养眼的景象。

“千里?他为什么要选千里?难道不应该选剑鬼吗?他俩都搭档多久了就这么让千里给抢了?”有姑娘瞬间反驳。

“有站冷cp的吗?不,算了,佑哥还行,其他两个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什么神奇的场景……”有资深腐女说道。

“长成这样,真是欺骗我们的感情。”花丛男们忧伤着。

然后他们就看到佑哥从小本上撕了张纸直接递给剑鬼,韩家公子似乎冲着剑鬼这个方向笑了笑。

“啊啊啊……!”有姑娘已经预见到接下来的场景了。

韩家公子俯身,在即将接触到剑鬼时突然握住他的手,连同那张纸一起推开。

于是唇与唇相碰,吻似乎还在加深,围观群众们就这么看着两人保持着这个姿势,似乎很久、很久才分开。

人群炸了。

“什么什么!公子强吻了剑鬼?我没有看错吧!”

“你们看到老大的迷之红晕了吗?”

“不对……佑哥明显知道这事啊,那么他们应该是早就表白过了?”有分析帝接近着真相。

“有情人终成眷属,祝贺祝贺!”最激动的是从逆天就跟着两人的腐女妹子们。

“……”

韩家公子保持着俯身的姿势,人民群众恰好听不见他低声道:“其实说出去也没什么。”

剑鬼耳根微红,还没有从深吻中缓过来:“或许,是的。”

 

狂欢过后,几人难得一起去下线。

御天神鸣十分不安,悄悄凑到剑鬼旁边:“剑鬼啊,你说公子今天之后会不会打击报复我。”

剑鬼笑了笑:“其实他不介意这些的。”

“……啥?”御天神鸣激动地提高了声音,瞬间又闭上了嘴。

“因为,他和我都相信,爱人之间是不会变心的。”几人又凑了上来,正好听到剑鬼难得地说了句这样的话。

这个爱人,就是世间传说的真爱吧。

韩家公子在稍远的地方,露出了淡淡的笑意。

篝火的火光,月光皎洁,有幸与你共享。

-END-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旋转跳跃!抢到了第100产出!(你先冷静会)

有点对不起椅子……码着码着就放飞自我了,点梗中的有些细节进行了更改,为了衬托出中心思想对吧

没码过桌游向,于是果断地再次放飞自我……

咳,大家吃糖开心就好

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~

惯例群宣:网近双鬼cp向集中群,群号636900104,欢迎各位的加入~

评论(23)
热度(20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宵歌 | Powered by LOFTER